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部门 > 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市委巡察组向市文广新局反馈巡察意见

来源: 2018年03月14日 【字体:

38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文广新局召开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议,市委第一巡查组组长尚洪钟、副组长刘万璋等出席会议,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赵岩立、市文广新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科长、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尚洪钟组长代表第一巡察组反馈了对市文广新局领导班子的巡察整改意见,既给予了充分肯定,又严肃指出了发现的具体问题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整改意见和明确的整改要求。

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张峰表示,完全接受巡察反馈的问题清单,将认真整改巡察发现的各种问题,牢固树立并持续增强“四个意识”,站在讲政治、守规矩纪律的高度,巩固并扩大巡察成果。

张峰强调,市文广新局广大广大干部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决议决定,努力推动“文化衡水”建设,推动全市文化发展繁荣兴盛,为“五个衡水”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用更好的工作成绩体现巡察工作的意义、回报巡察组领导对我们的关心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