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水务局召开节水型城市推进工作会 索 引 号: 001068998/2018-2314612
发布机构: 衡水市水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15日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有效性:
衡水市水务局召开节水型城市推进工作会

语音播报

  3月1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彦军同志主持召开了局节水型城市创建推进工作会。

  会上,局创建节水型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计划作了具体汇报。张彦军同志对创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是我市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城市科学用水、合理用水的一项重要举措,确保有限的水资源满足人民生活需要,保障城市经济和建设可持续发展。他要求,要周密安排、提前谋划,按照近期出台的创建新标准修改完善工作方案,相关部门协调联动,人员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利用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等契机,大张旗鼓地抓好节水型城市创建宣传工作,积极推进节水型单位、企业、小区的创建,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确保节水型城市成功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