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关于重奖举报“地条钢”违法生产企业的通告 索 引 号: 404796252/2018-2315327
发布机构: 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15日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有效性:
关于重奖举报“地条钢”违法生产企业的通告

语音播报

衡水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条钢”一直是国家要求淘汰和严厉打击的对象。为贯彻国家、省、市打击和取缔“地条钢”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经市政府同意,建立打击地条钢奖举报机制,特通告如下:

     一、举报受理范围

    (一)地条钢生产企业。地条钢的定义是以废钢铁为原料、经过感应炉等熔化、不能有效的进行成分和质量控制生产的钢及以其为原料轧制的钢材。

    (二)已取缔的地条钢生产企业异地转移或复产。已取缔的地条钢生产企业,将生产设备异地转移或转移后复产的。

    (三)名不副实,打着铸造企业的幌子,违法生产地条钢的企业。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2663791(工作时间)   2666171(节假日)

    传    真: 2663791

    对于实名举报地条钢生产行为、并经查实的,给予第一时间举报人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万元。对举报人及举报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