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冀州区召开现代化果园建设观摩推进会 索 引 号: 00106898X/2018-2316825
发布机构: 衡水市林业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19日
主题分类: 林业 有效性:
冀州区召开现代化果园建设观摩推进会

语音播报

冀州区为促进果品产业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发展,3月8日由张志勇副区长带领区林业局、各乡镇主管副职、造林大户及现代化果园建设先进村干部共计150多人到枣强县裕丰源现代果品产业园区、景县王七庄、故城县盛嘉庄园等实地参观学习现代化果园建设。并邀请衡水市林业技术推广站贾金旭站长对现代化果园建设的必要性、发展趋势以及现代化果园建设的新技术、新模式、新品种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张志勇副区长进行了现场动员并详细介绍了区政府今春对发展现代化果园的补贴政策,要求各乡镇充分发挥政府引导和服务功能,引导和支持林业企业、专业合作社、林业大户等经营主体发展适度规模的现代化果园。

冀州区适时组织这次参观学习,对于开拓果农视野,提高果农经营管理水平,坚定发展果品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并迅速掀起该区春季造林绿化高潮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