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关于征集《2018年河北省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信息》的通知 索 引 号: 001069261/2018-2318094
发布机构: 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21日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有效性:
关于征集《2018年河北省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信息》的通知

语音播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对人才工作的任务要求,强化高端人才引领带动作用,全面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地于2017年首次开展了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岗位征集工作,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拟于近期开展2018年度信息征集工作,届时京津冀三地将面向全球发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和范围

本次征集的对象涵盖全市科研机构、高校、医院等事业单位,大型企业、名营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研发中急需紧缺的各类人才,尤其是高层次、高技能人才。

二、结果运用

(一)为编制《2018年河北省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信息》提供依据,并与北京、天津面向全球发布。

(二)指导用人单位制定人才引进计划和完善配套措施,为人才择业、就业提供更优环境。

(三)为我市开展人才引进、制定引才优惠政策提供依据。

三、工作要求

此次活动是开展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为我市经济建设提供人才智力支持的重要举措。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各用人企业要将信息征集工作作为加强和完善我市人才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我市人才工作服务能力和水平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好落实。

联系人:时宁 吴昊

  话:0318-2137950

  箱:hs2137950@126.com

附件:

2018年河北省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信息登记表.doc

2018年度河北省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