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索 引 号: 001069122/2018-2318838
发布机构: 衡水市公安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12日
主题分类: 公安 有效性:
衡水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语音播报

  3月8日上午,来自全市公安机关不同岗位的80余名女民警齐聚衡水市公安局,举行以“学十九大精神,展女民警风采”为主题的座谈会,共同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蔚青出席座谈会,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女民警、女辅警送上节日问候。市公安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来自基层一线的6名女民警代表满怀深情讲述了各自岗位工作情况及其工作生活中的所感所悟。与会女民警畅所欲言,纷纷谈初心、谈工作、谈生活、谈职业感受,交流过程充分展现出了女警的职业自信与魅力。与会领导边听边与在座的女警进行交流,会议室时时传来阵阵掌声与欢声笑语。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热情洋溢的发言后,程蔚青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女民警、女辅警克服重重困难,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全市公安工作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妇女工作一直是我们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几年,市公安局党委着力为女民警、女干部创造成长平台,有一大批优秀的同志成长起来,成为单位的行家里手、业务骨干,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

  程蔚青殷切希望全市女警,一要坚定信念,坚持长时间学习、长时间修养、长时间自我严格要求,坚定地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实践者、倡导者、维护者,坚决做维护核心、倡行法制、爱岗敬业的职业女性。二要坚守正义,不管在什么岗位上,不管到什么时候,都严格规范执法,为衡水创造更好的法治文明发展环境。三要坚持奋斗,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话语,更加自尊、自立、自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在家庭建设中维系良好家风,在社会生活中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