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公安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索 引 号: 001069122/2018-2318849
发布机构: 衡水市公安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09日
主题分类: 公安 有效性:
衡水市公安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语音播报

  3月6日,衡水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就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后,市公安局迅速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研究,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根据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并结合工作实际,对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谋划。

  下步工作中,市公安局将继续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通过制作H5、动漫等形式加强十九大精神的网上传播,提升理论宣传的到达率、阅读率、点赞率,同时,以“双创双服”为契机,大力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报道全市公安机关深化改革的丰硕成果。

  全市公安机关围绕“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持续加强与各级媒体的深度合作,力争推出一批有质量、有影响、有品位的新闻宣传报道;做强做大“双微一端”平台,加强原创作品数量和质量,不断丰富发布内容,创新发布形式,继续保持微信平台在全省市级公安机关排名领先的优势;实行重大新闻宣传和网络舆情报告制度,不断完善舆情处置机制,牢牢掌握舆论主动权;深入推进警营文化建设,有目的、有计划地培养一批文艺专业人才,不断推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公安文艺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