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贺书云到公路建设现场进行督导检查 索 引 号: 001068955/2018-2321045
发布机构: 衡水市交通运输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30日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有效性: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贺书云到公路建设现场进行督导检查

语音播报

      3月29日,就全面落实两会精神、推进全市“八个攻坚年”活动在交通系统深入开展,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贺书云带领市局基建、公路、质监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全市干线公路建设施工现场进行督导检查。项目所在地政府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整个活动。

     贺书云一行先后深入肃临线武馆线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工程项目进展情况,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项目管理单位、各县局对已经确定的开工和正在施工的项目,要加强领导、科学调度、明确责任,确保施工、监理、机械顺利进场。做到“三保三抢”,在“保安全生产、保工程质量、保大气污染防治”的前提下,“抢最佳施工季节、抢开工时间、抢每天的施工时间”,确保完成省、市下达的任务目标。各项目建设单位要逐个明确施工节点和责任人,列出施工清单,挂图作战,积极推进;二是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各交通运输部门要同心协力,共同跑办,加大协调力度,提高工作效率,争取尽快取得当地政府支持性文件;三是要突出项目谋划的深度。各县市区、各交通运输部门,要解放思想、放宽眼界,站在京津冀互联互通、对接服务雄安新区、县域间互联互通的高度,超前谋划,积极谋划和实施一批交通建设大项目,促进全市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