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民政局开展“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001068920/2018-2321062
发布机构: 衡水市民政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30日
主题分类: 有效性:
衡水市民政局开展“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语音播报

2018329日,衡水市民政局联合桃城区民政局在桃城区利民社区组织开展了以“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社会工作宣传活动。志愿者组织相关代表和社会工作师共70人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以《新时代——社会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为题目进行授课,为参会同志详细介绍了社工的由来和发展,使大家对社会工作有一个正确的人事。随后桃城区特殊家庭互助关爱协会代表及社会工作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上发放了“社会工作基本知识”、“2018年社会工作师报考说明”的宣传资料,播放了“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宣传片”。此次活动,受到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志愿者组织和社工代表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奉献爱心,全力做好衡水的社会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