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加班加点齐奋战 亲力亲为保畅通 索 引 号: 001068955/2018-2321559
发布机构: 衡水市交通运输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03日
主题分类: 公路 有效性:
加班加点齐奋战 亲力亲为保畅通

语音播报

         323日至26日,张海清副局长、高华兴处长及相关科室人员组成了路域环境整治专项督查组,主城区内影响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及城区主要干道路域环境安全畅通的问题进行了高密度、高频次督查整治。督查发现大广、石黄高速公路部分位置存在垃圾堆放、广告塔版面破损、废弃广告布悬挂于路树、拆卸后的广告牌未合理安置等问题,并及时将问题反馈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处理。另外,配合市委督查室督促市公交公司完成了东湖大道部分公交站牌的维修更换。

        督查组于325日对大广高速路域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回头看,发现k1556北京方向、k1553衡水方向建筑控制区外尚存在废旧广告布悬挂于路树的问题,张海清副局长、高华兴处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畏艰辛,亲力亲为,彻底清除了路树悬挂广告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了不留死角,全面覆盖的整治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