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城建监察支队集中整治祭祀用品占道经营 索 引 号: 001046924/2018-2322156
发布机构: 衡水市城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04日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有效性:
市城建监察支队集中整治祭祀用品占道经营

语音播报

   随着清明节的临近,祭祀用品的销售迎来高峰,在街道上占道经营祭祀用品的现象也进入高发期。为确保市容整洁、交通畅通,市城建监察支队早预防、早行动,开展清明祭祀用品销售专项整治行动,对各类占道售卖祭祀用品现象进行规范。

  3月26日起,市城建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在人民路、和平路、永兴路、中心街、红旗大街等主要路段布置执法力量,除对道路两侧沿街商户店外经营售卖祭祀用品行为进行劝阻外,对卖售祭祀用品的流动摊贩进行劝离,对心存侥幸心理,拖延不撤的流动摊贩,依法进行取缔。

  截至目前,共规范祭祀用品店47户,整治占道经营行为89起,有力地遏制了清明祭祀用品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蔓延的势头,维护了城区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