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政务办2018年2月份工作总结 索 引 号: 75751533X/2018-2329692
发布机构: 衡水市行政审批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24日
主题分类: 政务信息 有效性:
市政务办2018年2月份工作总结

语音播报

   市政务办2018年2月份工作总结

    一、政务服务部分    

      1按照《关于对河北省保留的、取消或调整的省级及以上政府部门设定的证明材料清单进行对接通知》,对省政府清单进行核对与梳理并提出相关意见,同时将梳理情况交律师审核把关。

  2、为方便市场主体办事,提高服务效率,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旅行社条例》、《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与衡水市旅发委沟通并经律师审核后,将“旅行社设立许可”的10项申报材料精简为6项。

    3、市民中心网及行政审批系统建设情况按照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工作任务,进一步完善我市市民中心网及行政审批系统的融合对接工作。参加推进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会议。

    4、市民中心工程为加快市民中心信息化建设,结合二次设计和造价单位的结果,完成了市民中心网络设备及网管平台和功能服务区电子显示系统两个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加快市民中心信息化项目实施,开展成立各项目实施小组,组织相关设备的效果测试和订货,以及环境施工材料准备的准备工作。

    5、网络安全做好春节期间机房安全管理和值班工作,随时监督机房内部温度和湿度情况,保障机房运行安全。全力保障衡水两会期间网络安全,确保两会会务系统和政协提案系统稳定运行。

                   二、公共资源部分

       截止26日,共完成政府采购集中采购任务10项,完成采购预算2352.41万元,成交金额2297.5万元,节支率2.33%,完成重要项目公开招标标书论证工作2项。本月代理机构入场交易成交15个,成交金额2935万元,完成土地交易4宗,成交201.14亩,成交金额7851万元。中介服务市场建设稳步推进,本月完成3项中介选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