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审计局葛殿朋局长到扶贫村调研 索 引 号: 001069042/2018-2329698
发布机构: 衡水市审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23日
主题分类: 审计 有效性:
衡水市审计局葛殿朋局长到扶贫村调研

语音播报

  近日,葛殿朋局长到市局精准扶贫村阜城县霞口镇大皇庄村调研。葛局长到五保贫困户刘彦良家中,详细询问精准扶贫措施是否落实,经济收入来源是否有保障,生活中还存在哪些困难,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刘彦良表示,在精准帮扶工作队的大力帮助下,危房改造好了,收入增加了,生活条件提高了,摆脱了贫困,过上了幸福的晚年生活,对精准扶贫工作队深表感谢。

  葛局长要求,工作队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帮助大皇庄村民致富奔小康;队长兼第一书记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立新功;两名新队员要尽快熟悉情况,准确掌握国家扶贫政策,在扶贫一线锻炼成长,为大皇庄脱贫致富贡献力量。

  葛局长还实地察看了大皇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对绿化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副局长赵春峰参加了调研。阜城县常务副县长何洪超、霞口镇党委书记张宏彦、镇人大主席孙和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