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全市积极开展水毁防抢工作 索 引 号: 001068955/2018-2330098
发布机构: 衡水市交通运输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26日
主题分类: 公路 有效性:
全市积极开展水毁防抢工作

语音播报

    4月21日到22日,我市迎来今春首场强降雨过程,据气象部门统计报告,全市平均降水量达51.2毫米,一些地方还出现了大到暴雨。这场喜雨给人民生产生活带来一定影响。
    这次强降雨过程对全市干线公路摧毁破坏作用不小,一些地方边沟积水、路基冲毁、路树倒斜,尤其是部分近几年新改修建的公路,损失更加惨重。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干线公路产生的水毁,造成直接经济损失就达126万元。
    雨下,人在路上巡查,雨停即刻开展恢复工作。近日来,全市广大公路养护干部职工主动出击,积极作为,有针对性的开始了一系列修复工作。恢复水毁,完善设施,畅通公路,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