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水务局开展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培训大会 索 引 号: 001068998/2018-2330878
发布机构: 衡水市水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02日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有效性:
衡水市水务局开展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培训大会

语音播报

  4月23日,为全面提升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推进事故预防工作的科学化、信息化、标准化,衡水市水务局举办了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培训大会,各县市区水务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同志及本市水利施工企业负责人,市水务局相关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主管负责人等60多人参加了培训。衡水市水务局局长张彦军,副局长梁开亮,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根谦,副局长邢雅兰,副调研员邓义恩等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也参加了本次培训大会。

  国家安全生产专家、河北运久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占杰为参加安全生产培训人员讲解了关于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内容,具体包括双重机制建设、安全生产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水利行业隐患排查以及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等。

  参会人员都很珍惜这次宝贵机会,认真聆听、认真记录、深入思考、细细领悟,并表示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深入全面的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进一步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