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审计局局长葛殿朋一行就扶贫产业发展到武邑县进行调研 索 引 号: 001069042/2018-2333735
发布机构: 衡水市审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25日
主题分类: 审计 有效性:
市审计局局长葛殿朋一行就扶贫产业发展到武邑县进行调研

语音播报

近日,市审计局局长葛殿朋、副局长刘毓韬到武邑县看望市局驻武邑县扶贫审计工作组,听取审计组阶段性工作汇报,并对扶贫产业发展进行调研。葛殿朋局长先后深入到该县赵桥镇20兆瓦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张世军村级光伏发电项目、武罗现代农业园区红梨基地、审坡蔬菜脱贫产业园、林发种植合作社、电商服务中心、京东跑步鸡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葛殿朋局长对武邑县的扶贫产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武邑县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按照国家、省、市一系列安排部署要求,精准发力,精心组织实施,充分发挥扶贫资金最大效益,严格扶贫资金管理,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致富能人带动作用,坚持多措并举,突出产业和就业扶贫脱贫,增强贫困村内生动力和“造血”功能,努力增加贫困群众的经营性收入、财产性收入,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