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栋就科技创新工作到衡水桃城区进行调研 索 引 号: 001068891/2018-2337004
发布机构: 衡水市科技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17日
主题分类: 科技 有效性:
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栋就科技创新工作到衡水桃城区进行调研

语音播报

  5月9日,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栋就科技创新工作到衡水桃城区进行调研,区领导郝卫东、冀学志及市、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蒋栋一行深入到中关村天合(衡水桃城)科转中心、金融创新中心、数字金融与信息安全载体研究院等,详细了解入驻企业运营模式、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做好当前及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说,要进一步梳理思路,选择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建立会员制,按照需求导向,进一步发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上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提升服务水平,推进科研院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全区乃至全市经济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