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科技创新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首届中以科技创新合作论坛 索 引 号: 001068891/2018-2337826
发布机构: 衡水市科技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22日
主题分类: 科技 有效性:
衡水市科技创新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首届中以科技创新合作论坛

语音播报

  5月18日上午,首届中以科技创新合作论坛作为今年“5·18”经洽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在廊坊市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为加强对外科技合作交流,促进我市企业吸收先进科技,我局组织了5家有明确技术需求的企业参加此次论坛。

  以色列亚洲商会会长、以色列诺贝尔奖得主以及以色列知名企业家、有关院士和商协会负责人等6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

  以色列库克曼集团CEO哈盖·拉维德、中国工程院院士巴德年、中国科学院院士毛军发、以色列诺贝尔奖得主达尼埃尔·谢赫特曼,分别围绕《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合作》《创新医疗对未来生活的改变》《人工智能的一些思考》和《以色列创新之路》进行主旨演讲。

  与会企业和专家就人工智能、医疗创新、机器人对未来生活的消费升级等问题进行了圆桌对话。为我市企业开展中以双方在科技创新、医疗大健康以及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合作开辟了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