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赴西柏坡革命圣地接受教育 索 引 号: 001068998/2018-2337857
发布机构: 衡水市水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22日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有效性:
衡水市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赴西柏坡革命圣地接受教育

语音播报

  按照衡水市水务局干部素质提升年、解放思想大讨论、加强党的建设的总体安排部署,5月18日,我局组织第一批干部职工40余人,奔赴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西柏坡,寻觅革命先辈的足迹,了解共和国建立的历史背景,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人员在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跟随着讲解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一间间狭小的房间、一件件简陋的物品,让大家似乎看到了当年老一辈革命家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在世界上最小的指挥部里,创造了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民解放战争,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震惊中外;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激情传颂的歌谣,触动着每位参观者的心灵;参观了廉政教育馆,一幅幅弥足珍贵的照片,一组组真实具体的数据,彰显了我党建党建国以来反腐败的力度。

  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拳,齐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党员对党的承诺。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又受到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深入践行西柏坡精神,牢记毛主席提出的“两个务必”,切实增强“赶考”意识,把伟大的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为衡水水务事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