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001068859/2018-2337975
发布机构: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23日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有效性: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语音播报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新区、滨湖新区建设局:

      根据衡水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紧急通知》要求,结合各县市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及“回头看”发现问题情况,为了进一步把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做细做实,巩固整改成果,现通知如下:

      我市专项治理工作自查自纠工作已基本完成。自查问题的整改过程和整改成效是全年专项治理工作的核心,也是各级巡视、巡查的重点。请各县市区严把问题质量和数据真实关,切实做好问题整改,确保上报情况特别是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问题整改的准确性。

      对问题整改,要有详细的整改报告和整改依据。腐败问题要有卷宗,要见人见事,逐条落实,逐个明确处理结果;作风问题要在进一步完善台账的同时,针对每一问题,逐条附带整改依据(如,领导批示、会议纪要、建立制度、出台方案、追责问责文件等),要见真措施、见真效果。

      对各县市区上报的情况和数据,市扶贫领域和腐败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住建局专项治理办公室将认真审查,适时抽查。对在上报情况和数据中出现不真实、不负责任、引起不良影响、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追究有关领导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责任。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