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河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张吉良到枣强县调研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8-2338278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24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河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张吉良到枣强县调研

语音播报

    5月18日,河北统计局副局长张吉良到联系县衡水市枣强县调研。

    调研组首先在枣强县政府召开座谈会,与县人大、县统计局、枣强镇统计站、大营镇统计站、辛屯镇统计站进行座谈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枣强镇统计站,与统计站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了解统计站制度制定情况、各项常规统计报表完成情况、统计档案工作、办公环境和设备以及统计员的人员编制、职称情况。

    调研组对枣强县委、县政府重视支持统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枣强县统计局扎实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基层统计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抓好抓实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谋划好各项统计改革,确保源头数据客观真实,如实反映数据总量,为各级政府决策提供详实依据;三是抓好基层基础工作,县统计局、乡镇统计站和企业要加强统计培训,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统计体系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