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科技创新局党组书记韦文华到武强县企业进行精准帮扶 索 引 号: 001068891/2018-2346484
发布机构: 衡水市科技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30日
主题分类: 科技 有效性:
市科技创新局党组书记韦文华到武强县企业进行精准帮扶

语音播报

  按照全省“双创双服”活动总体部署,根据《精准服务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活动实施方案》及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包联方案。市科技创新局韦文华书记分别于5月21日、5月24日,赶赴河北邦田矿山安全设备有限公司、河北益彰食品酿造有限公司、河北凯鹏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津武玻璃纤维有限公司等企业精准帮扶。

  在企业现场,韦书记就企业提出的资金、技术、人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政策宣讲,并要求企业要提高科技创新工作。通过建立研发平台,技术创新引进高端人才等措施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企业对韦书记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对建议表示由衷的感谢,以后会加强与科技部门的联系,依靠技术创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