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河北省首届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衡水赛区)启动仪式在邮储银行衡水分行隆重举行 索 引 号: 001069261/2018-2346700
发布机构: 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31日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有效性:
河北省首届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衡水赛区)启动仪式在邮储银行衡水分行隆重举行

语音播报

  5月29日,河北省首届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衡水赛区)启动仪式在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隆重举行。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伟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本次大赛由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和市人社局共同举办,旨在响应全省“双创双服”工作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双创双服”工作部署,充分挖掘优秀创业示范项目,携手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品牌优势,积极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众扶平台,支持社会大众实现创业梦想。

  大赛以“服务民生之本,展示创业风采”为主题,衡水赛区赛事分为大赛启动、报名、市级初赛,竞赛环节包括创业说明书评比、现场演示和评委提问及点评,市级初赛根据成绩排名,推荐优秀创业人才参加省级复赛。

  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伟强调各地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金融支持,完善金融组织体系,为“双创双服”工作提供快捷、高效、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双创双服”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需要金融、人社、财政等多个部门共同合作实施。邮储银行和人社部门要以此为契机,积极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众扶平台,全面提升“双创双服”工作能力,以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发展,为创业者搭建起“资金支持、品牌传播、技术指导、商业模式交流”四位一体的综合助力平台。

  启动仪式后,随即召开了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议,各县市区创贷机构和邮储银行经办人员参加,会上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发展沿革、政策执行效果、新政策修订背景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对下一步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