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委考核组到市公安局开展综合考核工作 索 引 号: 001069122/2018-2348050
发布机构: 衡水市公安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18日
主题分类: 公安 有效性:
衡水市委考核组到市公安局开展综合考核工作

语音播报

  按照衡水市委统一安排,5月15日,衡水市委考核组对市公安局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蔚青主持会议。市委考核组副组长周浩代表市委考核组讲话。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并对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程蔚青代表市公安局领导班子,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捍卫国家政治安全政权安全、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服务质量、全面从严治警五个方面对2017年度公安工作进行了总结,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工作的总体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团结全警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工作做好、把自身建设好,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更大贡献,努力把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宏伟蓝图变为现实。

  考核组要求,要充分认识干部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通过考核明确发展的方向和重点,激发干部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以干部综合考核为导向,突出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紧扣市委、市政府“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注重对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进行考核,为全面评价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提供第一手资料;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党性原则出发,以对党、对人民、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评价干部,圆满完成综合考核工作。

  会后,按照考核工作程序和要求,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杰主持召开了由系统内政协委员、党员代表、基层民警和工作服务对象参加的民意调查会议,对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工作思路、工作投入、工作成效、工作作风、公众形象等方面进行了问卷调查。考核组还与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征求他们对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的考核评价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