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高立春赴安平县进行外事服务企业工作调研 索 引 号: 001068875/2018-2353134
发布机构: 衡水市外事办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14日
主题分类: 有效性:
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高立春赴安平县进行外事服务企业工作调研

语音播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更好地发挥外事部门职能作用,积极地为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做好服务,推动构建新时代衡水对外开放新格局。3月13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分管外事工作的领导高立春带领调研组赴安平县进行外事工作调研,市外办主任聂玉民、外事科刘芸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河北捷通网业有限公司、河北鹤煌网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麦萨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中国丝网展馆。参观结束后召开外事工作座谈会。安平县重点进出口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产品出口情况,企业高端设备进口情况,以及重点对外交往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外事科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业务咨询问题;进行了APEC商务旅行卡的宣介;同时还征求了企业对外事工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高立春强调外事部门要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加大对企业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支持和服务力度,助企业做专、做精、做强、做大,为衡水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