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省督察组对我市项目监管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索 引 号: 001069077/2018-2354005
发布机构: 衡水市卫计委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27日
主题分类: 卫生 有效性:
省督察组对我市项目监管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语音播报

  为加强全省卫生计生项目监管工作,6月25日-26日省卫生计生委项目办组织督导组对我市卫生计生项目监管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同时对之前各项督导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核。

  省督察组听取了我市卫生计生项目监管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同项目相关人员进行座谈,查阅有关资料,并对哈院、市妇幼、市疾控中心和阜城县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核。省督察组对我市卫生计生项目监管工作和问题整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克服人员和经费不足的现实困难,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基层项目单位会计人员业务水平,采取第三方监管、交叉督查等方式有重点的开展项目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