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2018衡水•北京(海淀)科技创新合作对接恳谈会在北京举行 索 引 号: 001068891/2018-2356372
发布机构: 衡水市科技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03日
主题分类: 科技 有效性:
2018衡水•北京(海淀)科技创新合作对接恳谈会在北京举行

语音播报

  6月29日,2018衡水·北京(海淀)科技创新合作对接恳谈会在北京举行。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会议并致辞。市长吕志成就衡水科技创新有关情况作推介说明。来自中科院、北京理工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和科技型企业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分管科技工作的副县市区长、科技局长、有技术需求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王景武书记在会上强调,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建设现代科教强市是我们必然的选择。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一大批产生于北京的科技成果在衡水得到转化,衡水科技创新总部基地、衡水千人发展研究院、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园、中科绿色技术产业研究院等,正在成为创新创造的发端之地和成果转化的最佳平台。这次科技创新合作对接恳谈会开到北京,目的就是要更加突出科技创新这个主题,与各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进行更加精准的对接,努力争取更加务实的合作成果。

  衡水市科技创新局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参加了此次对接会,面向全市企业征集新材料、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现代农业、环境工程、食品加工等方面技术需求66项,并装订成册在对接会上进行了发放。会上,13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总投资88.3亿元,拟引进资金73.2亿元。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