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疾控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 001069077/2018-2357057
发布机构: 衡水市卫计委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06日
主题分类: 卫生 有效性:
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疾控工作推进会

语音播报

  为推进我市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市卫生计生委组织桃城区、冀州区、高新区、滨湖新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主管领导和市疾控中心、市结防所负责人召开了疾控工作推进会,会议按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评分标准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责进一步进行了细化梳理,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刘海河副主任参会并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细化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查找不足,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沟通,借鉴省内、外成功做法经验,对工作懈怠,未按照完成任务的要启动责任追究制度,全力推进积极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我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如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