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到精准扶贫点调研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8-2358344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11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到精准扶贫点调研

语音播报

    为推进精准扶贫脱贫工作深入扎实开展,7月3日,衡水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益旺带队到局精准扶贫帮扶村——武邑县审坡镇西官庄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为村委班子和困难群众讲党课,宣讲党的扶贫脱贫政策。

    李益旺结合自己入党多年的理论学习心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的总体要求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浅出解析了十九大报告,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体会,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委班子、驻村帮扶工作队和贫困群众代表讲了一堂十分接“地气”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李益旺同村委班子成员及贫困户家庭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每户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有针对性对每户提出实现脱贫致富的对策办法,鼓励大家要相信中央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坚定脱贫信念,正视当前的困难,齐心协力,努力奋斗,在村委、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帮助指导下,如期全面实现脱贫,过上幸福美满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