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部门 > 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市文明办领导到市文广新局指导创城工作

来源: 2018年07月11日 【字体:

   为更好地推进创城工作,7月3日,应市文广新局之邀,衡水市文明办副主任宋志勤、城乡科科长赵大鹏一行2人到市文广新局指导创城工作,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张聪山陪同,局办公室、市群艺馆、市图书馆、市书画院、衡水保利剧院负责创城工作的具体人员听取指导意见。

   宋志勤副主任首先对入口广场(九州文化广场)的广场文化打造提出指导意见:广场文化建设以大舞台、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系列公益高广告展牌为平台媒介,依托衡水保利大剧院的剧目演出和市群艺馆“文化衡水 多彩周末”--衡水市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积极对标创城工作细则,全面打造广场文化,借创城之机为广场注入文化内涵;

   随后对市书画院、市群艺馆、市图书馆、衡水保利大剧院四个窗口单位的创城工作进行重点指导,就各窗口单位提出的在创城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的答疑解惑。对市书画院提出的“书法进校园活动缺乏指导性文件,导致工作无法顺利开展”;市图书馆下半年活动开展与创城工作如何实现无缝衔接等问题进行解答。并对市群艺馆创城工作中制度上墙工作提出了更具体的指导意见。

   最后从售票厅到共享大厅,通过现场观摩,对窗口单位衡水保利大剧院的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指导。

   今年以来,市文广新局对创城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调度会推动工作开展,各局属单位和科室积极对标创城工作细则清单,不折不扣,扎实推进此项工作,取得了一定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