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直部门 > 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衡水市举办2018年全市文化馆馆长培训班

来源: 2018年07月11日 【字体:

    6月6日衡水市2018年全市文化馆长培训班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市民大讲堂开班。此次培训由衡水市群众艺术馆主办,来自全市11县市区的文化馆馆长及市群艺馆中层以上干部20多人参加了培训。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安秀莲、社文科科长马宁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马宁科长就全市文化系统“双创双服”、公益辅导、“六进”文化惠民演出、学雷锋志愿者活动等工作进行部署。市群艺馆馆馆长杜相立传达全省群艺(文化)馆馆长培训班的精神,安排全市文化馆重点工作;各县市区文化馆馆长就今年以来的重点及亮点工作做了汇报。最后,由市文广新局安秀莲副局长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6月6日下午8日下午与会人员统一乘车,先后到天津滨海新区大港文化馆、北京市房山区文化中心就京津冀文化交流、公共文化服务、数字文化馆建设等进行为期两天的观摩学习。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活动的举办加强了京津冀群众文化交流,进一步明确新时代群众文化发展方向和2018年重点任务,学习了先进的工作经验,也必将提升文化馆的公共文化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