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崔海霞副市长调研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索 引 号: 001069077/2018-2362476
发布机构: 衡水市卫计委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25日
主题分类: 卫生 有效性:
崔海霞副市长调研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语音播报

      712日,副市长崔海霞带领桃城区、高新区和市城管局、市水务局、水务集团、市政府办、市创卫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到桃城区和高新区调研。

        崔海霞一行先后到市四院、冀衡小区、衡水北站、杨柳庄村、市污水处理厂等处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她指出,当前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区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和当前的一项首要任务来抓,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消除弱项、补齐短板,确保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崔海霞强调,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增责加压、强化措施,坚决打好创卫这场攻坚战。要围绕创建任务,紧扣创建标准,拉清单、建台账,切实把各项任务做细、做实、做扎实。要创新工作机制,各部门之间通力协作,联合开展专项整治,真正形成齐抓共建、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浓厚创卫氛围,充分利用一切有效载体,全方位、立体式、多层次的强力造势,使创卫工作带来的好处在群众中入脑入心,形成声势强大的全民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