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科技创新局成功举办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索 引 号: 001068891/2018-2363806
发布机构: 衡水市科技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30日
主题分类: 科技 有效性:
衡水市科技创新局成功举办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语音播报

  为贯彻落实省市“双创双服”工作总体部署,深入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活动实施,进一步提升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孵化服务能力。7月26日上午市科技创新局举办了“全市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我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的“双创”专家李靖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包括三部分: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政策解读、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运营及盈利模式解析、指导运营效果较好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国家级。各县市区科技局,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经发局负责双创工作的局长及工作人员、市级以上或拟申报市级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市直及县(市区)从事双创科技服务工作的相关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与会人员会上认真听课,会后与会人员普遍反应良好,认为通过这次培训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