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科技创新局与中关村天合科转中心召开创新服务对接会 索 引 号: 001068891/2018-2363812
发布机构: 衡水市科技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30日
主题分类: 科技 有效性:
衡水市科技创新局与中关村天合科转中心召开创新服务对接会

语音播报

  7月24日,衡水市科技创新局召集中关村天合衡水科转中心、桃城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就如何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拓展科技创新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关村天合衡水科技中心负责人周卫宁介绍了中关村天合中心在全国设立及运行情况,总结了前一段工作成效,提出了需要科技部门帮助协调的问题。韦文华书记表示市科技创新局及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将会大力支持中心与各企业进行技术对接并形成工作机制,建议中关村天合衡水科转中心在为有技术需求的企业提供技术的同时,更加注重企业的专利服务,培养出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