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审计局召开衡运集团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审计进点见面会 索 引 号: 001069042/2018-2364081
发布机构: 衡水市审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16日
主题分类: 审计 有效性:
衡水市审计局召开衡运集团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审计进点见面会

语音播报

  7月10日上午,衡水市审计局召开衡运集团有限公司公司2017年度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进点见面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卫华,市纪检会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赵盼珍等出席会议,衡运集团董事长李士凯、总经理郭永伟及下属各分公司和财务负责人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赵盼珍代表纪检组宣读了审计“八不准”等工作纪律。骆卫华介绍了审计的范围和形式,并就开展好审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士凯要求,集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审计,积极配合审计组,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对指出的问题要即知即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