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省厅孙春富处长来衡调研内部审计工作 索 引 号: 001069042/2018-2364108
发布机构: 衡水市审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30日
主题分类: 审计 有效性:
省厅孙春富处长来衡调研内部审计工作

语音播报

  近日,省厅内审管理处孙春富处长一行三人,来衡水对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孙处长一行先后到市住建局、衡水老白干酒业公司、衡水银行等三家专设内审机构的单位,就内部审计工作开展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市审计局关于内部审计指导和监督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该市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制度保障、体制建设、人才队伍以及后续教育、业务培训方面提出的新思路给予充分肯定,鼓励衡水要积极探索、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提升水平,确保内审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为实现审计全覆盖打下坚实基础,调研中还针对衡水内审工作存在的不足与薄弱环节,提出了实用的对策和建议。

  孙处长强调:全省各级内部审计机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解放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优化职能,整合资源,切实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指导监督,增强审计监督合力,推动河北省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把内部审计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