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卫生计生委刘海河副主任到安平县督导预防接种工作 索 引 号: 001069077/2018-2365586
发布机构: 衡水市卫计委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8月01日
主题分类: 卫生 有效性:
市卫生计生委刘海河副主任到安平县督导预防接种工作

语音播报

  2018年7月31日,市卫生计生委刘海河副主任赴安平县卫生计生局、县疾控中心督导调研疫苗接种工作。刘海河副主任分别听取了安平县卫生计生局、县疾控中心的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县疾控中心,了解了疫苗流通和接种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安平县的实际提出了相关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预防接种工作。尤其是当前发生了长春长生疫苗事件,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民生的角度,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及市的要求,要妥善处理好疫苗的封存处置工作。二是要积极应对,保证预防接种工作顺利开展。针对长春长生疫苗事件,以严谨的态度,认真梳理每个环节,从源头、采购、运送、储存和接种等环节做细、做实,做好每一环节的登记,保证预防接种工作有序进行。三是关注舆情。将本单位的情况及时总结,向上级指定机构和同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进行汇报。做好群众的宣传解释,采取有效措施解除百姓的疑虑,得到群众支持和配合,维护疫苗流通和接种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