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我市在国家卫健委组织的“全面两孩 感动你我”活动中荣获“最佳组织奖” 索 引 号: 001069077/2018-2369615
发布机构: 衡水市卫计委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8月09日
主题分类: 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有效性:
我市在国家卫健委组织的“全面两孩 感动你我”活动中荣获“最佳组织奖”

语音播报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大全面两孩生育政策宣传推广力度和充分展示政策惠民成果,国家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全面两孩 感动你我”感人事迹征文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我市积极组织,动员全系统及社会力量参与创作、撰稿,共征集100余篇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富有时代气息,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品,经过层层认真筛选,报送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其中《家添二宝》、《两个孩子刚刚好》、《我的雪白和枚红》被评为“优秀作品”,市卫生计生委被授予“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