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景县警方破获系列飞车抢夺抢劫案 索 引 号: 001069122/2018-2370634
发布机构: 衡水市公安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8月02日
主题分类: 公安 有效性:
景县警方破获系列飞车抢夺抢劫案

语音播报

  日前,景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侦破“6.04”系列飞车抢夺抢劫案,抓获沧州献县籍犯罪嫌疑人王某。

  6月4日,被害人赵某驾驶电动车行至景县安陵集市附近时,被驾驶一辆摩托车的两名男子将黄金项链强行掳走,价值1万余元。赵某及其家属在追赶上嫌疑人后,被两名嫌疑人打伤。

  案发后,景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刑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全力以赴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大量工作,民警成功锁定重点嫌疑人员??沧州献县人王某。

  7月26日,在沧州献县至东光县的途中,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王某有多次盗窃前科,在其到案后一直负隅顽抗,拒不交代犯罪事实,致使审讯工作异常艰难。民警经多日工作,终将王某的心理防线击溃。最终,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了其伙同他人飞车抢夺多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景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