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司法局召开巡视整改党组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索 引 号: 001069130/2018-2375893
发布机构: 衡水市司法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8月28日
主题分类: 司法 有效性:
市司法局召开巡视整改党组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语音播报

22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李乃举代表局党组通报巡视整改生活会有关情况。

对下一步的工作,李局长强调,要把生活会问题清单认真梳理归纳,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逐项加以解决。同时局党组和党组成员要在认真履行“两个责任”的同时,切实把“一岗双责”扛在肩上抓牢抓实,看好自己的门,干好自己的事,管好自己的人,确保不出现问题。要认真做好“大查摆、大会诊、大体检”工作,这项工作涉及到局党组、基层党支部、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局方案要求层层抓好落实,做到与巡视整改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对机关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李局长要求,要借巡视整改之机,每个同志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特别引起重视,加强自身修养,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政治规矩,从小处着眼,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警钟长鸣,脚踏实地,履职尽责,防止和杜绝各类违反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情况发生。

对基层党支部工作,李局长要求要抓支部,支部抓,突出抓好“三会一课”,及时记录《党支部工作手册》,认真落实好局机关党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努力建设“五好党支部”。

李局长要求,市湖城公证处,市法律援助中心等窗口单位,要在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加强作风建设,真正把文明窗口亮起来树起来,让人民群众满意。

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喜乐就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讲了具体意见。

机关党委  刘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