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我市召开地方病防治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索 引 号: 001069077/2018-2377637
发布机构: 衡水市卫计委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05日
主题分类: 卫生 有效性:
我市召开地方病防治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语音播报

  为切实推进我市地方病防治工作,推进《“十三五”衡水市地方病防治实施计划》的实施,9月4日,市卫生计生委、市疾控中心、市发改委、市水务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供销社、市扶贫办、市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在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了衡水市地方病防治工作部门协调推进会议。各单位根据职责围绕碘缺乏病、水源性高碘危害、饮水型地方性氟中毒等我市重点地方病防治工作展开讨论,分析我市现阶段地方病防治工作现状,对存的问题,研究防治措施。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海河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我市地方病防治工作,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与健康中国战略结合起来,切实降低我市儿童氟斑牙等地方病的发生率。二是各单位要尽职尽责,市卫生计生委、市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要按照分工职责认真实施《“十三五”衡水市地方病防治实施计划》工作职责任务,把前期的工作做好总结。三是职责任务要做实做细,高标准、高起点抓落实,归档资料要详实、齐全、规范,为《“十三五”衡水市地方病防治实施计划》中期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