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统计局安排部署四经普工作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8-2379554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12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统计局安排部署四经普工作

语音播报

    9月3日,衡水市统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四经普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领导对经济普查工作的批示和讲话要求,推动经普工作顺利开展。二是高度重视,举全局之力开展好全市经济普查工作。三是创新思路,高标准谋划经普各阶段工作安排,确保工作推进有序。四是精心组织,经普办要发挥好指挥中枢作用,做好和省经普办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上级精神,抓好工作的承接落实,同时加强对县市区督导检查,通过多措并举,推动经普各阶段工作顺利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