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公安局在园博园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索 引 号: 001069122/2018-2380565
发布机构: 衡水市公安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27日
主题分类: 公安 有效性:
市公安局在园博园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语音播报

  

  改革开放40年,是衡水公安主动顺应时代发展要求,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中奋发有为的40年;

  改革开放40年,是衡水公安忠诚履职、保民平安,不断经受考验、战胜挑战,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中建功立业的40年;

  改革开放40年,是衡水公安探索建立现代警务机制,不断改革创新、破解难题,在自我求变、自我完善中跨越发展的40年;

  改革开放40年,是衡水公安打造执法为民廉洁警队,不断强化教育、提升素质,在严格执法、严管队伍中塑造形象的40年。

  9月22日下午,园博园大舞台处歌舞飞扬,市公安局举办的“奋进的衡水公安---衡水市公安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这里倾情上演。歌声嘹亮,唱出了全市公安民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颗颗红心;舞姿刚劲,舞出了全市公安机关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执着追求……

  

  开场舞:《威风锣鼓》

  汇演在一声声慷慨激昂、掷地有声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帷幕。市公安消防支队的小伙子们踩着锣鼓点,宛如一个个兴奋的小老虎,好不威风、好不热闹!

  

  歌曲:《我们的中国梦》

  走进新时代,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上新征程,我们风雨无阻、奋勇向前,只为继续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乐器表演:《小号与说唱》

  小号音色锐利、高亢嘹亮,常用于军乐演奏,通过表演者高超的技艺,也可以演奏出别样的异国风情。小号与说唱结合,使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交相辉映,使表演更加丰富多彩。

  

  歌伴舞:《交警誓言》

  有一种选择叫做无怨无悔,有一种追求叫做初心永恒,有一种誓言叫做交警誓言!无论烈日当头还是狂风骤雨,可爱的交警们始终都伫立在街头,作为城市的“疏通剂”,是文明城市的最美风景线!

  

  小  品:《父子片警》

  运用诙谐幽默的形式,展现了桃城基层公安民警兢兢业业、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同时,也表现公安事业革旧维新,利用高科技破案的精彩故事。小品笑点与泪点交织,轻松与感动同在,充分展示了我市公安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舞  蹈:《鲜花祝福祖国》

  我在祖国怀里成长,祖国在我心中扎根。把美丽的鲜花献给伟大的祖国,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旺盛!

  

  歌曲:《红歌联唱》

  《东方红》、《妈妈教我一首歌》、《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等红歌节奏轻快,慷慨激昂,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警务技能展示》

  锤炼铁拳打击犯罪,磨砺尖刀守护平安。特警支队民警表演的《警务技能展示》,挥拳踢腿、飞扑抱摔、擒拿控制……一招一式既见苦练真功,又寓阳刚之美,让人从中看到了公安机关常年坚持“练为战”的大练兵成效,彰显公安民警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信心和能力。

  

  独  唱:《阳光路上》、《祖国你好》

  走在阳光路上,我们勾勒出一幅改革开放的蓝图;我们感受着一支队伍滚烫的血脉;我们迎着朝阳,铺开七彩画卷;我们迎着未来,续写华丽篇章。一曲《阳光路上》、《祖国你好》唱出了今日中国人民的喜悦心情和心声!

  

  大合唱:《不忘初心》

  汇演在气势磅礴的合唱《不忘初心》中圆满结束。忠诚,是人民公安的本色。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忠诚,是人民公安的使命,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不忘初心,一切为人民!不忘初心,只为山河无恙!

  

  现场阵阵掌声

  观众由衷赞叹:咱身边这些警察真是好样的,不但敬业爱民、能征善战,而且多才多艺、文武双全!

  回首四十年,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是衡水公安对时代的回应。

  展望新时代,惩恶扬善、守护一方是衡水公安对人民的承诺。

  站在新的起点,惟不忘初心者进,惟改革创新者强。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

  我们将紧跟时代步伐,励精图治、拼搏进取,不断开创衡水公安事业新局面。

  我们将凝聚改革共识,警民同心、携手并进,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再立新功,再赴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