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市科技创新局组织赴江苏参观学习 索 引 号: 001068891/2018-2380689
发布机构: 衡水市科技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18日
主题分类: 科技 有效性:
市科技创新局组织赴江苏参观学习

语音播报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双创双服”工作部署,加强衡水市创业孵化对外交流与互动,学习省外创业孵化工作先进模式和经验,衡水市科技创新局组织部分县市区科技局、经发局局长、我市部分国家级、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负责人,由市科技局副局长孙章良带队,于9月中旬赴江苏常州、苏州参观学习,考察了常州三晶信息技术孵化器、常州ASK众创部落、苏州金鸡湖创业长廊、苏州留学人员创业园,并与常州、苏州市科技局同行进行了工作交流,参加成员普遍反映,受益匪浅,感触颇深,收获很大,同时也认识到了我市与经济先进地区在科技投入、吸引人才、思想观念等多方面的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强化创新创业孵化体系建设的责任与使命,为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提升我市创新发展水平和科技管理能力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借鉴与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