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河北省四经普督导组来衡督导工作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8-2380809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28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河北省四经普督导组来衡督导工作

语音播报

    9月17日至18日,河北省四经普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解一平一行3人来衡督导四经普工作。督导组先后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四经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查阅了全市经普有关文件资料,并深入桃城区裕丰社区实地督导了解普查员开展清查工作,解一平接受了衡水电视台的现场采访。

    督导组听取汇报后,对衡水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强政府推动引领作用,密切部门协同配合;三是要坚持依法普查,全力推进经济普查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