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桃城“8.22”抢劫杀人案告破 索 引 号: 001069122/2018-2381119
发布机构: 衡水市公安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13日
主题分类: 公安 有效性:
桃城“8.22”抢劫杀人案告破

语音播报

  8月22日,桃城区邓庄镇一村民被杀死在家中。案发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历经十多天的艰苦工作,于9月4日将犯罪嫌疑人艾某抓捕归案。

  8月22日19时30分许,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邓庄镇一村民被杀死在家中。接报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立即组织60余名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侦破。全体上案民警兵分多路,日夜奋战,在本村及周边村庄展开大范围的摸排工作,最终锁定村民艾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9月4日上午,民警将嫌疑人艾某抓捕归案。据艾某供述,近两年来,他多次趁受害人家中无人之机入户行窃,8月22日再次入户行窃时,被受害人发现,由入户盗窃转为抢劫杀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艾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