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召开全市四经普办公室主任会议 索 引 号: 001068867/2018-2381297
发布机构: 衡水市统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19日
主题分类: 统计 有效性:
衡水市召开全市四经普办公室主任会议

语音播报

    9月12日,衡水市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经普办清查工作要求及市经普办清查问题解答,各县市区作了工作汇报,市经普办对我市清查阶段前期工作简要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并就开展清查进行了工作交流研讨。市经普办主任张永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县市区经普办主任要切实负起责任,抓好经普工作的推动落实。二要加强人员力量。各县市区要增加经普工作人员配备,号召经普人员发挥奉献精神,培养中坚力量。三要加强业务学习。经普办全员要勤学习,善学习,熟知方案,熟练流程。四要加强信息沟通。经普办上下要政令畅通,充分利用周报告等方式总结汇报工作。五要加强两员管理。各县市区要依照两员管理办法,做好两员管理工作。六要加强清查宣传。利用多种媒介和方式宣传普查清查工作,提高公众认知度。七要加强工作预判。既要借鉴三经普的工作经验,也要勇于创新,做出亮点,重点关注新兴产业、特色行业数据,预先抓好数据质量。八要加强数据分析。时时关注清查上报信息,做好数据审核及分析工作。九要加强应急处理。要时时存有危机意识,出台应急预案,做好经普办人员的应急培训。十要加强工作督导。各级经普办要组成督导组,及时开展督查,督准备、督进度、督质量、督管理、督落实。

    各县市区经普办主任、常务副主任及市经普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