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审计局召开安平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进点会 索 引 号: 001069042/2018-2382276
发布机构: 衡水市审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17日
主题分类: 审计 有效性:
衡水市审计局召开安平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进点会

语音播报

 9月11日下午,衡水市审计局驻安平县审计组组织召开了原县委书记贾超绪和原县长张福杰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集体进点会。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凤续、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殿朋分别对此次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作了说明,对审计组和被审计单位提出具体要求。市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长赵盼珍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董魁安宣读了审计委托书,市审计局副局长、审计组长刘毓韬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范庆法介绍了安平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安平县常务副县长张云龙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马誉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玉红以及自然资源资产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财务科长、业务科长,审计组全体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