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审计局召开科技工程学校经责审计进点会 索 引 号: 001069042/2018-2383813
发布机构: 衡水市审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11日
主题分类: 审计 有效性:
衡水市审计局召开科技工程学校经责审计进点会

语音播报

  近日,衡水市审计局召开科技工程学校经责审计进点会,市审计局副局长潘振兴、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主任肖靖川、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赵盼珍出席会议。审计组全体成员,科技工程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强调了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工作纪律

  潘振兴同志就此次审计工作讲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原则,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二是突出重点、客观公正、务实高效。三是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和审计组廉政纪律。四是为确保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被审计单位领导和相关处室做好配合审计组工作。

  最后,科技工程学校党委书记卢站桥作了表态发言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科技工程学校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