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称: 衡水市审计局召开桃城区财政决算审计进点会 索 引 号: 001069042/2018-2383818
发布机构: 衡水市审计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08日
主题分类: 审计 有效性:
衡水市审计局召开桃城区财政决算审计进点会

语音播报

  近日,衡水市审计局在区委会堂召开桃城区财政决算审计进点会。市审计局调研员高振华、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赵盼珍、桃城区常务副区长郑建合出席会议。审计组全体成员,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纪委等39个部门主管领导、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审计纪律,介绍了审计程序、审计重点及配合事项,宣讲了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供电子数据的规定,强调要严格程序、突出重点、依法审计、文明审计,高效完成审计任务。

  郑建合表示要全力配合、认真整改,要以此次审计为契机,不断提升财政财务工作水平。